菸友都是好人.......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中午要出門
我的老狼一直發不起來
這時候突然聽到一陣聲音
"你風門要打開"
果然風門打開之後就發起來了
往四周看一下
旁邊完全沒有人
難道是.......................
害我緊張到處張望
結果在遠遠的四樓陽台有個菸友
在對我揮手
回手致意一下
點了根首席 香草櫻桃
腦中浮現一個念頭
果然菸友都是好人阿
科科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0-14
有點像耶穌開示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0-19
阿門~~
Doris avatarDoris2009-10-19
主:「風門要打開~」
Ivy avatarIvy2009-10-23
最近氣溫較低 野狼比較難發動 要拉一下阻風門
Leila avatarLeila2009-10-25
原來上帝也抽菸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0-29
不覺得 耶穌的形象不叼根煙怪怪的嗎
Kumar avatarKumar2009-11-02
會怪是因為手被釘起來..沒辦法點菸&點菸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04
況且沒風的時候 菸會一直燻到鼻子跟眼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1-07
風門是"Q扭"嗎?
Cara avatarCara2009-11-08
是q紐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