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屋一日遊:可愛橘子森林、浪漫玫瑰 - 公園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22-06-29T14:26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圖文:https://livinginindreams.blogspot.com/2022/06/2022.html

閒來無事又跑去探索苗栗了,這次鎖定沒去過的頭屋鄉,有「全台唯一湖中島」的日新島,聽起來像是個世外桃源。其實就是一個旁邊有湖的大公園吧,只是需要透過吊橋才可以走過去。

島上有一個水榭樓台咖啡館,日新島100元的門票可以折抵這個餐廳的消費。不過GOOGLE評論只有3.5分,我們就也沒在這用餐了(再加上我把門票弄丟)

日新島上有一些小動物可以觀賞,但幾乎都是鳥類,像是雞啊、孔雀,穿插3、4隻山羊吧,我比較想看羊駝就是了。

* 橙香森林:可愛的橘子造景,須留意橘子季節前往

頭屋景點不多,橙香森林就是其一,不過如果可以還是在橘子紅了的季節過去吧,6月初去的時候只有綠色的小橘子,照片拍起來失色不少,也沒有摘橘子的行程。
不過這裡維護的比想像中還好,不少拍照打卡的可愛角落,佈置得還蠻用心的。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免門票、有冷氣也能來上個廁所的景點
弄得有點歐式,但在園區內會無限循環蕭敬騰的代言曲,沖淡了一些異國情調。
來的時候玫瑰開的不多而且有些微枯黃,可能我們今天就是在錯的時間點來到頭份吧。

不過反正這是個不收門票的景點,裡面有咖啡店、餐廳跟雅聞商品販賣部。其實在大熱天有這樣的冷氣景點也還不錯,買了兩塊肥皂,還挺香的而且不黏皂盒。


頭屋一不小心就探索完了,景點不算是很多的小鄉鎮,後來還跑去銅鑼逛客家文化館才把一天的時間填滿。雖然橘子沒紅,玫瑰沒盛開,但到苗栗看到綠油油的一大片山林還是很心曠神怡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疫情好像比較趨緩了 大家敢開始內用了嗎

Charlotte avatar
By Charlotte
at 2022-06-29T12:55
大家好 北部的確診數看起來已經下降許多 最近女友吵著要在餐廳內用,被我勸退 我很擔心內用會有確診的風險 結果她前幾天出門一趟發現 路過的一些內用餐廳幾乎客滿! 所以我不僅懷疑,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還在堅持家裡煮和外帶的我是否有點and#34;確診被害幻想症and#34; 感覺上要內用還是要挑一間 ...

重新橋觀光市集 整建展現童趣

Connor avatar
By Connor
at 2022-06-29T12:27
媒體來源:自由時報 新聞日期:2022/06/29 記者署名:賴筱桐 新聞標題:重新橋觀光市集 整建展現童趣 新聞內文: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觀光市集歷經數月整建,近期完工,市府 改造美食區、休憩平台與服務中心,入口意象及外圍欄杆有七彩文具造型裝飾,充滿童趣 風格,展現青春活潑 ...

求推薦手足保養店家

James avatar
By James
at 2022-06-29T12:24
原本有儲值的兩家店 一家原本的美甲師離開了 另一家覺得越做越隨便 所以想另外尋找可以長期做的店家 範圍希望在北區中山公園至好市多 平常大都是做基礎的手足保養 偶爾會做手部光療 求推薦口袋名單 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西區]打嗝塔可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22-06-29T11:40
綠 豆 王 國 美 食 鑑 定 團 餐廳名稱:打嗝塔可 詳細地址:嘉義市西區蘭井街372號 電 話:0937771302 餐廳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104756121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17 ...

請問三角公園旁本來的佳味自助餐

Kama avatar
By Kama
at 2022-06-29T11:36
大家好,原先的店面好像變油漆行之類的, 因為太久沒回台東了,佳味自助餐好像不見了, 請問有人知道是搬遷或歇業了嗎?? 謝謝! 2019 google街景 https://reurl.cc/OAKqg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