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腳踏車被偷了 - 樹林Elma · 2010-1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過是 家樂福買的淑女代步車 又生鏽 輪子沒啥氣 還沒有空打氣 所以不是很好騎 停在中山路永豐銀行旁 還是被偷 又不是什麼高檔車 真是有夠氣人的 抱怨一下............... -- 樹林All CommentsEdith2010-11-11腳剎車Susan2010-11-14淑女車有腳煞車 @@? 那有手煞車跟油門嗎Jacob2010-11-18檔車吧..Doris2010-11-20那可能是太舊被當垃圾回收掉了...Eartha2010-11-23煞不住..Susan2010-11-25被撿回收的人載走了Zora2010-11-27我之前也有一台價值2千元的腳踏車 騎了兩年半 結果放在火車站被幹走!Tristan Cohan2010-11-29氣到打錯字Zenobia2010-12-04自從腳踏車(只剩單邊煞車線)不見後 到火車站都用走的Necoo2010-12-07氣到打錯字...拍拍附近找找也許能找到Ivy2010-12-09最近路邊一直在找 還是沒有找到 殘念~~~~Related Posts免費排舞教學有沒有人要買"PS Mall╭*百變假髮專賣店"的東西勒?costco ks 潤髮乳TT海洋晶華保濕活膚面膜 一片十元可樹林面交請問今天有醇醇魯味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