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被偷了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不過是 家樂福買的淑女代步車
又生鏽 輪子沒啥氣 還沒有空打氣
所以不是很好騎
停在中山路永豐銀行旁
還是被偷
又不是什麼高檔車
真是有夠氣人的
抱怨一下...............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11-11
腳剎車
Susan avatarSusan2010-11-14
淑女車有腳煞車 @@? 那有手煞車跟油門嗎
Jacob avatarJacob2010-11-18
檔車吧..
Doris avatarDoris2010-11-20
那可能是太舊被當垃圾回收掉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23
煞不住..
Susan avatarSusan2010-11-25
被撿回收的人載走了
Zora avatarZora2010-11-27
我之前也有一台價值2千元的腳踏車 騎了兩年半 結果放
在火車站被幹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29
氣到打錯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04
自從腳踏車(只剩單邊煞車線)不見後 到火車站都用走的
Necoo avatarNecoo2010-12-07
氣到打錯字...拍拍
附近找找也許能找到
Ivy avatarIvy2010-12-09
最近路邊一直在找 還是沒有找到 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