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還有開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今天晚上跟朋友有約,
想去翡冷翠聚餐,但朋友說好像倒了
想請問一下,是否還有開?
拜托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了!
謝謝!^^


ps.最近一直下雨,看到不少車禍,大家要注意阿,大多都是機車摔車~>"<~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0-10-31
是樹人家商對面二樓?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01
對丫!樹人家商對面的二樓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04
前幾天經過 有閞,但改名了,沒記什麼名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07
感謝你們^^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1-11
改名摟~~前幾天有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