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翡冷翠還有開嗎? - 樹林Edith · 2010-10-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今天晚上跟朋友有約, 想去翡冷翠聚餐,但朋友說好像倒了 想請問一下,是否還有開? 拜托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了! 謝謝!^^ ps.最近一直下雨,看到不少車禍,大家要注意阿,大多都是機車摔車~>"<~ -- 樹林All CommentsPuput2010-10-31是樹人家商對面二樓?Wallis2010-11-01對丫!樹人家商對面的二樓Andrew2010-11-04前幾天經過 有閞,但改名了,沒記什麼名字Gilbert2010-11-07感謝你們^^Quanna2010-11-11改名摟~~前幾天有去吃Related Posts謝謝大家的祈禱..再讓我們祝福他..好走吧...淘寶破碎感毛衣(跟f大團)-樹林/新埔請問樹林那裡有在賣拉鏈樹林租屋謝謝今天協助車禍處理的不知名人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