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螃蟹返家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唉滴:Redcancer

 可以叫我:紅螃蟹

 是公是母:母 (還沒有蛋)

 破蛋日期:1987.7.17

 學習歷程:新莊國小
新莊國中
新北市立三重高中 (我還是習慣以前說的"縣三重")
新竹中華大學

 衛星鎖定:後港一路

 攻擊目標:燒臘飯

 我愛新莊:自從2007年加入PTT,不知不覺要迎接第七個冬天

這才發現我沒有在新莊板自介過?!

從小住過豐年街→瓊林路→直到現在的後港一路

我對新莊的印象...大眾爺夜巡鑽轎子.光頭佬臭豆腐.頂尖髮廊
大菜市場燒餅油條(長大後會看部落格才知道原來叫熊記)


大學曾離開過四年,畢業後在新莊工作三年(騎車上班只要10分鐘感覺真好)

殷殷期盼捷運開通,而後也面試上台北市的工作機會

運用這項便利來回北市快兩年(每天花費90分鐘上下班不知短還是長)


現在,我要在我熟悉的新莊圓夢,創業做間有在地味的甜品店

我是要做,而不是想做

雖說還在店面籌畫階段,起碼我要開始了~

口袋裡有個計畫是給鄉民朋友的,希望實行的那天快快來 :)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4-09-18
中華大學啊~~~懷念那大學城魯味附近的妹~~~不到十度
的寒流竟然穿短褲在我旁邊一起買魯味........
Dora avatarDora2014-09-21
我喜歡萊爾富門口的滷味~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2
等你的甜品店哦>\\<
Emily avatarEmily2014-09-26
恭喜實現夢想!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9-30
加油!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04
推縣三學姐,摁說道通勤真的很累人,大學剛畢業,
暑假一天花三小時來回中壢打工 (畢竟當兵前沒地方工

甜品店加油!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06
每天在捷運上花100分鐘=ˇ=
Mary avatarMary2014-10-07
感謝大家~ 也許過幾個月可依看到[廣宣]嘿 :P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12
推 縣三重學姐
Kelly avatarKelly2014-10-16
懷念果茶小站的冰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