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九~~~~~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五專時 紅九是我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每當我要去板橋時~ 總是一定需要他

拿著月票給公車司機剪

但是今天原本要去板橋車站時

一直盯著站牌看怎沒有紅九?

只有802@@"

結果我只好搭802到新埔 再轉捷運到板橋

我想請問一下 紅九停駛了嗎?

--

▊◢▅◢▄ 我要寫個慘字~~~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07-29
停駛囉 現在只剩810
Mia avatarMia2012-08-02
是810阿@@" 那真不方便ˊ口ˋ紅九到我家只要20分
現在要30多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05
停駛幾年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06
紅9 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0
嗯~以前唸華僑~紅9是好朋友(遠目~)
Andy avatarAndy2012-08-12
懷念的紅9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15
我記憶中的紅9變成1508 1509
可是是樹林-捷運西門站
Yuri avatarYuri2012-08-16
1508 1509 也改囉 變799 800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19
810跟之前的紅9路線類似~~
Kelly avatarKelly2012-08-23
紅9停差不多快5年了吧
Harry avatarHarry2012-08-26
高中念到一半忽然紅9停駛 只好變成810陪伴 但路線不同
感覺差好多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7
以前做指南公車都可以聞到柴油味跟那快崩解的車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31
改來改去的XDDDD 好麻煩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