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時 紅九是我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每當我要去板橋時~ 總是一定需要他
拿著月票給公車司機剪
但是今天原本要去板橋車站時
一直盯著站牌看怎沒有紅九?
只有802@@"
結果我只好搭802到新埔 再轉捷運到板橋
我想請問一下 紅九停駛了嗎?
--
◢ ▄
▊◢▅◢▄ 我要寫個慘字~~~
▏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每當我要去板橋時~ 總是一定需要他
拿著月票給公車司機剪
但是今天原本要去板橋車站時
一直盯著站牌看怎沒有紅九?
只有802@@"
結果我只好搭802到新埔 再轉捷運到板橋
我想請問一下 紅九停駛了嗎?
--
◢ ▄
▊◢▅◢▄ 我要寫個慘字~~~
▏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