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街上的雞皇鹹水雞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身為鹹水雞跟蔬菜控的我,又看到了這篇,完全讓我生火!!
尤其是看到有賣我最愛的玉米筍
怎能不去光顧一下XD

店面就如原PO所說的...
十分醒目!
點完餐等的時間,一直聽到"執行長"跟"東區林志玲"在用鄉民用語
聽了就覺得好親切@@

我有點了花椰菜、玉米筍、百頁豆腐、雞腿、雞冠、蛋蛋.....
蔬菜類都很脆,玉米筍真的很甜!!
因我點了中辣,花椰菜吸收了湯汁
讓我的啤酒一口接著一口...過癮~
雞腿很入味,不會乾乾的
調味也不會很鹹

老闆很客氣
連找零錢時都是用兩手遞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用兩手接下來
我要騎車離開時
兩位也是親自走到前面提醒我騎車小心

在此推薦
用心及好吃的店家

http://imgur.com/p5Bmi0X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19
買一送一活動似乎變成打卡送蔬菜?
Carol avatarCarol2014-08-23
我去的時候是內臟類買一送一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8-25
現在是內臟類買一送一,打卡送蔬菜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