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鹹水雞跟蔬菜控的我,又看到了這篇,完全讓我生火!!
尤其是看到有賣我最愛的玉米筍
怎能不去光顧一下XD
店面就如原PO所說的...
十分醒目!
點完餐等的時間,一直聽到"執行長"跟"東區林志玲"在用鄉民用語
聽了就覺得好親切@@
我有點了花椰菜、玉米筍、百頁豆腐、雞腿、雞冠、蛋蛋.....
蔬菜類都很脆,玉米筍真的很甜!!
因我點了中辣,花椰菜吸收了湯汁
讓我的啤酒一口接著一口...過癮~
雞腿很入味,不會乾乾的
調味也不會很鹹
老闆很客氣
連找零錢時都是用兩手遞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用兩手接下來
我要騎車離開時
兩位也是親自走到前面提醒我騎車小心
在此推薦
用心及好吃的店家
http://imgur.com/p5Bmi0X
--
尤其是看到有賣我最愛的玉米筍
怎能不去光顧一下XD
店面就如原PO所說的...
十分醒目!
點完餐等的時間,一直聽到"執行長"跟"東區林志玲"在用鄉民用語
聽了就覺得好親切@@
我有點了花椰菜、玉米筍、百頁豆腐、雞腿、雞冠、蛋蛋.....
蔬菜類都很脆,玉米筍真的很甜!!
因我點了中辣,花椰菜吸收了湯汁
讓我的啤酒一口接著一口...過癮~
雞腿很入味,不會乾乾的
調味也不會很鹹
老闆很客氣
連找零錢時都是用兩手遞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用兩手接下來
我要騎車離開時
兩位也是親自走到前面提醒我騎車小心
在此推薦
用心及好吃的店家
http://imgur.com/p5Bmi0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