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可不可以PO在這邊
我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 不過都沒有怎樣
反倒是戴普通眼鏡才不舒服
症狀:
頻繁流眼淚+眼屎多
眼窩酸痛
疑似愛睏愛睏
眼球有一點血司
but 我前一天晚上睡很飽很飽
請問 這算是過敏造成的媽? 本身有鼻子過敏的症狀..
還是有感染呢?
謝謝大家
--
我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 不過都沒有怎樣
反倒是戴普通眼鏡才不舒服
症狀:
頻繁流眼淚+眼屎多
眼窩酸痛
疑似愛睏愛睏
眼球有一點血司
but 我前一天晚上睡很飽很飽
請問 這算是過敏造成的媽? 本身有鼻子過敏的症狀..
還是有感染呢?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