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安全到家。
----------------------------
目前人在聖安醫院等猫大爺結紮
但是醫院說我的提袋太小
尤其剛結紮的猫很兇
有可能裝不進去
因此想請問是否有附近的板友
可否借用一日
歸還時附上一杯50嵐以茲感謝
0952703236 陳先生
--
----------------------------
目前人在聖安醫院等猫大爺結紮
但是醫院說我的提袋太小
尤其剛結紮的猫很兇
有可能裝不進去
因此想請問是否有附近的板友
可否借用一日
歸還時附上一杯50嵐以茲感謝
0952703236 陳先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