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火車站旁的雞排店 - 樹林Bethany · 2010-1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就是剛剛一個半小時前 去買了一個雞排 40元 等好久 吃完後 拉肚子 啦........ 不知道是不是雞排惹的禍 因為我都沒吃其他東西 唉.... -- 樹林All CommentsIris2010-11-10前站還後站?Tom2010-11-14沙威瑪那間嗎?烤的好像比較好吃,炸的不行Dora2010-11-15前站我從國小吃到現在 從沒出過問題William2010-11-17應該是前站後站不會等那麼久Jacob2010-11-17會等很久 應該是 小戴?Charlotte2010-11-22也不是不可能~Tristan Cohan2010-11-24是前站嗎?我正在吃!我1個小時後再來回文!Wallis2010-11-25哈哈 樓上的還好嗎xdZanna2010-11-26我吃完過去1個小時了 我沒事!Bennie2010-12-01你可能是沒吃東西 突然吃太油 引起的腸胃不適Kumar2010-12-01哪邊是前站哪邊是後站??夜市菜市場那一邊Kumar2010-12-03夜市是前站 麥當勞那是後站George2010-12-04應該是太燙吧 我買前站那間都會放涼一點才吃Odelette2010-12-06同意e9089,我覺得是沒吃東西突然吃炸物太油膩導致Kyle2010-12-11前站的小戴,我從火車站前的路邊小攤子吃到現在,1415年過去了,還沒有身體不適過Tom2010-12-14不知道是生意太好還是?吃起了有一種很詭異的味道>"<Related Posts修馬靴鞋跟的店變態吉安中醫診所即將於11/7開幕!w705手機一只科皙佳美白身體乳-板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