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拉颱風造成河濱覆蓋滿爛泥,上禮拜去看越堤道是封閉的
雖然朱立倫說兩個禮拜會清好,並且新聞說單車道除了景美那邊都大概正常了
但是不知道大漢溪這邊的狀況如何呢? 往鶯歌和往蘆洲方向的單車道已經清理
乾淨了嗎?
希望有車友或平常使用堤外道路的板友能夠提供一下資訊,非常感謝。
--
︴ ○>
∪ ╱)︵ ▁▍
██▇▇╲◥█ 懶 是一種哲學...
--
雖然朱立倫說兩個禮拜會清好,並且新聞說單車道除了景美那邊都大概正常了
但是不知道大漢溪這邊的狀況如何呢? 往鶯歌和往蘆洲方向的單車道已經清理
乾淨了嗎?
希望有車友或平常使用堤外道路的板友能夠提供一下資訊,非常感謝。
--
︴ ○>
∪ ╱)︵ ▁▍
██▇▇╲◥█ 懶 是一種哲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