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水凝咖 蜜糖咖 星沙咖 - 隱形眼鏡Edith · 2008-06-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那種比較舒服? 哪種比較自然呢? 我個人是覺得水凝咖外面那圈黑色太突兀 會嗎? 而星沙咖又有點太淺 蜜糖棕我看網路美女KERINA戴的很自然 但是又怕不適合自己 我眼睛不大但也不會很小 雙眼皮 臉的膚色不會很白 我的瞳孔偏黑色 很拿不定主意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或您的經驗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Erin2008-07-01蜜糖棕最自然了,沒把握的話可以從蜜糖棕先下手..Freda2008-07-01聽說最不舒服的是水凝系列喔Ida2008-07-02阿阿 本來考慮水凝 哪款戴起來比較舒服阿?Jessica2008-07-05推星沙!星沙咖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很自然:)Jessica2008-07-06我自己有帶星沙咖耶,可是我本來眼珠Jacob2008-07-11就不是很深,所以感覺很淺很迷濛耶William2008-07-15所以妳眼珠顏色較深應該會比較有神^^Kama2008-07-15而且星沙咖真的有比較明顯放大效果,Belly2008-07-20蜜糖就比較沒有,感覺好像只有變色~XDJack2008-07-22最自然的是GEO的Frash系列啦~^^Related Posts嬌生睛漾日拋試戴 黑色 棕色睛漾 深邃黑 & 耀眼棕眼睛容易過敏的人該帶那款嬌生超涵水每日拋 仁愛好還是costco好隱形眼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