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民安西路櫻花建設建案 - 新莊Mia · 2015-04-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星期天吃喜酒時 剛好跟里長夫人聊了一會兒 問到 櫻花建設的建案 里長夫人 回 :聽說一坪要賣 35-38萬 唉 讓人跌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Edith2015-04-18很便宜啊Yedda2015-04-21那是什麼Margaret2015-04-26你要不要看看新蓋好的麗寶雙璽?44~50WIsla2015-04-29現在新莊能找到40W以下的真的要偷笑了James2015-04-30南新莊跟北新莊房價本來就有落差,3年前的建案 開30,過三年繼續加Frederic2015-05-04什麼時候才要泡沫化呢?Eden2015-05-08過三加三年再加Andrew2015-05-11建商:上半年賣不完 下半年45萬繼續賣 明年50萬起跳Related Posts請問您家有綠之伶可以分我一小段嗎?哪裡有山藥餅中正路新莊國小對面很推 汽車保養維修 育騰汽車104年度失智症瑞齡學堂開課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