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哪裡有好吃的臭豆腐?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上來台北大概半年多 但都宅在家比較久(?
肚子餓只會到家裡附近的早午餐店、超商或麥當當解決
最近突然很想吃臭豆腐
但不知道民安路附近哪裡有賣QQ
好想吃臭豆腐配泡菜啊啊啊啊~~~
求大家幫解惑

順便可以提供一下民安或輔大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我目前只知道小籠包跟hammer(?) 謝謝!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18
我都吃光頭佬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19
八德路尾的脆皮臭豆腐
Irma avatarIrma2017-03-19
後港一路跟民安路交叉口有一家是不是排很多人
Irma avatarIrma2017-03-21
後港一路三井3C對面巷子有一家
Ida avatarIda2017-03-23
樓上推的光頭佬也不錯
Isla avatarIsla2017-03-25
龍安路阿柳水果店旁邊的麻辣臭豆腐也有炸的
David avatarDavid2017-03-28
光頭佬還好,基隆廟口甜不辣對面巷子裡的那家好吃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02
西盛街的西盛圖書館對面(水果攤旁)也有一家
Megan avatarMegan2017-04-06
八德街天橋下!從小吃到大~
Puput avatarPuput2017-04-10
光頭佬
Ida avatarIda2017-04-10
光頭佬覺得太脆,會刮口腔,醬料偏甜,微貴現在是7塊4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14
5元。甜不辣對面巷子那家,較軟水份保留比較多,醬料
偏鹹,最近沒吃不記得價錢,有大小份,份量較多。兩家
的泡菜都蠻甜的,我都喜歡。看像吃什麼口感就會去哪家
吃。
Emily avatarEmily2017-04-15
八德路尾的脆皮臭豆腐+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4-18
甜不辣對面那間退步很多,但還是值得一吃
Zora avatarZora2017-04-20
推八德路港式脆皮臭豆腐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22
以前雙鳳路有間推車賣的很好吃,不過不見了T_T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23
現在常買的是龍安路靠八德路口的臭豆腐(上面說的
還有西盛公園旁麻油雞旁那間,光頭佬不喜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26
Sarah avatarSarah2017-04-30
後港+1,從小吃到大...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04
後港在外面時常吃
Kyle avatarKyle2017-05-05
後港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5-06
阿柳水果店旁邊的炸臭豆腐好吃+1
Hardy avatarHardy2017-05-09
後港退步太多,10幾年前老闆還在的時候很喜歡,現在幾乎
不吃了...
Sarah avatarSarah2017-05-14
後港咬起來像塑膠…小時候的回不去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15
10年前的後港真的好吃…
Susan avatarSusan2017-05-16
謝謝各位的回覆~這幾天絕對會去每家都吃過一輪(#
Jake avatarJake2017-05-20
大推八德街港式臭豆腐
Dora avatarDora2017-05-20
民安天橋永和豆漿旁巷子內的阿北臭豆腐好吃!建議加辣
老闆配菜除了泡菜還有香菜跟薑絲 連我不愛吃香菜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