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鶴和牛火鍋板橋店開幕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https://goo.gl/nyfUeY






-------------------
武鶴和牛火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6號
電話:(02)2258-0580
-------------------


這地址其實幾年前曾來過,記得是熊派牛排館。

當時被朋友邀來,可惜不合味,寫都懶得寫。

如今重訪原址,才知熊派後改八十六番地經營,

兩家最後都因生意不佳而歇業。



這次乃純受邀試吃,私訊中回應:

"這裡非商業型部落格唷,不收費,但實話實說。"
"可以!"
"好吃或不好吃都寫。"
"可以哦,食材和服務應該不會太雷。"
"我可能是你認識當中最不好說話的部落客了。"
"別這麼說,難搞的部落客太多,你已經是A+了。"
"(螢幕前大笑)"

本來猶豫中,畢竟不太輕易接受邀請。

忽然見到對方頁面裡套餐價格太過誘人,

好奇心大起馬上點頭答應。

兩份6oz.的日本A5和牛,一共12盎司。

另附6oz.梅花豬,龍蝦(冷凍級),草蝦4尾,

紅蝦2尾,白蝦2尾,蛤蠣一份,手工魚漿丸,

廣島牡蠣,生食干貝,鱸魚及菜盤。

兩人份套餐這樣NT.2888,超乎我的認知:

"真是A5和牛嗎,還是國產牛?"
"真的,有證書!"
"我們都跟美福進,偶爾缺貨才找其他供應商補。"
"份量很大,若三個人來吃也可以。"
"那三個人要加多少?"
"不用加,三個人收一樣的錢!"



選鴛鴦鍋,原味昆布及店家推薦的大漠蒙古。

湯頭實地品嚐普通,昆布缺甘美,蒙古少了香。

山形縣的A5和牛臀肉蓋大概是本日最驚豔,

柔軟,潤口,或香氣勝過佐賀牛的A5霜降。

或該說佐賀那一塊不易涮,極難抓到時間點,

一不小心就過頭,而過生也不對。

練好幾次...呃,好幾塊後終於給我抓到訣竅,

最佳的熟度才夠柔嫩。

反之山形牛怎麼涮怎麼美味,連過頭都好吃。



梅花豬意外不差,但龍蝦可能畢竟是冷凍級,

經服務生現場鍋裡幫烹煮後,肉質偏柴。

這裡涮海鮮時,外場會特地過來為客人剝殼。

紅蝦非台灣產,但蝦膏豐富肉質甜嫩,

其他食材與菜盤品質則一般。

冰淇淋據說是特別訂製,原來是蜂蜜口味。

最後吃超撐,附餐幸好還沒上,先退了以免浪費。



武鶴若不論和牛,其他食材與湯頭只能算一般,

但若加上日本和牛,那這價格與份量真的很殺。

臨走前瞥見另一則雙人套餐更優惠:

澳洲和牛30oz+梅花豬10oz+配餐與菜盤=1500

"好,下次一個人自費來吃這個!"



--

痞客http://kuni.pixnet.net/blog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Musikhttp://tinyurl.com/n4sdnhw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21
我覺得這個點開這個價位的和牛火鍋店是蠻有勇氣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23
這價位這地點.. 看看可以撐多久
Hardy avatarHardy2018-03-25
呃...這區域這麼不好做啊!?
Leila avatarLeila2018-03-30
我記得好像開過深夜食堂 就那個86番 再之前就牛排跟
Gary avatarGary2018-04-01
什麼商業簡餐跟茶館的
James avatarJames2018-04-04
之前開幕優惠打卡送日本和牛(不知等級)還不錯!澳洲和牛我
就覺得普普~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06
價格很殺。。。。
Tom avatarTom2018-04-06
已經開一個多月了,也很好奇能撐多久....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07
總覺得這樣的餐廳應該找錢都附近的店面比較適合,離捷運
停車塔都很近....
Zora avatarZora2018-04-09
這家在台北吃過真的很讚
Poppy avatarPoppy2018-04-11
這個點最早以前是開小歇的,時代的眼淚啊
Jack avatarJack2018-04-14
個人覺的好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17
吃過兩次,都是吃龍蝦套餐,第一次覺得不錯就作東帶十
幾個朋友來吃第二次,結果店家在坐位安排跟食材上有些
問題處理不當搞得賓主不歡,不會再有第三次了。
Hedy avatarHedy2018-04-22
這家大推伊比利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