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快點永和菸酒團 配宵夜!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標題還不敢快衝!!


我現在肚子超級餓

有沒有人要出來抽抽菸~~??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0-22
永和...好遠喔
David avatarDavid2009-10-23
每次都是很奇怪的時間 然後大家說沒跟到 科科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0-24
這時間不就剛好是吃宵夜的時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0-25
是阿 我說的是大家看到都沒法跟到q___q
Jack avatarJack2009-10-29
唉 我明天陪朋友到中和考試 他去考試後那我就無聊了
Sarah avatarSarah2009-11-02
下次請早= =
Agnes avatarAgnes2009-11-03
考什麼試
Eden avatarEden2009-11-03
台電
Agnes avatarAgnes2009-11-05
好像吧 還是台什麼的 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1-08
該不會是中和國中?
Oscar avatarOscar2009-11-11
其實如果我在台灣 幾乎都可以跟到 哈哈
Tracy avatarTracy2009-11-13
天啊!我又太晚看到= =
Noah avatarNoah2009-11-18
沒錯 DARK 講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