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蓋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爬文看到有推文說林記搬到在八德街鼎鼎香涮涮鍋旁邊的巷子

去年的文是10月明天想去吃吃看不知道還有沒有開呢

請問還有大大最近有去吃嗎

明天想去吃QQ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20
上個月吃過
Ina avatarIna2015-04-25
一直都有開呀
Liam avatarLiam2015-04-28
好吃嗎?
Zora avatarZora2015-05-03
吃好幾次 ,但最近又漲價就放棄了
Liam avatarLiam2015-05-03
這幾天還有去吃,現在牛肉蓋飯100元,豬肉跟雞肉少10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05
感覺沒特別貴啦,還是比吉野家便宜XD 現在菜單以蓋飯.鍋燒
Necoo avatarNecoo2015-05-08
涼麵為主,以前好像有豬排跟炸蝦飯之類的?現在都沒炸物囉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11
飲料還是可以暢飲,記得有看到一桶上面寫著特調紅茶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14
好想念這間,原來搬家了
Dora avatarDora2015-05-14
原來那間是傳說中的林記唷!好吃!
Una avatarUna2015-05-16
生意滿好的喔
Zora avatarZora2015-05-17
吃過,但吃完湯麵類都覺得口好乾,有點味素加很多的感
覺,回家都會一直猛喝水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0
推蓋飯…從幸福路時就開始吃了(60元)的時代
Zora avatarZora2015-05-20
不過他“特調”紅茶一直覺得很難喝XD 每次喝都覺得怎
麼可以把紅茶煮的那麼難喝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23
小菜的海帶跟滷蛋超鹹,湯味道很淡,但是味精好像加不少
Donna avatarDonna2015-05-23
紅茶還可以(免費),雞肉蓋飯我覺得不太及格,sauce有點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26
鹹,以親子丼來說不太行
Kelly avatarKelly2015-05-28
昨天我跟朋友去吃,口味跟在運動場旁時差太多了...不會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