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林記蓋飯 - 新莊Lydia · 2015-04-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有爬文看到有推文說林記搬到在八德街鼎鼎香涮涮鍋旁邊的巷子 去年的文是10月明天想去吃吃看不知道還有沒有開呢 請問還有大大最近有去吃嗎 明天想去吃QQ -- 新莊All CommentsBennie2015-04-20上個月吃過Ina2015-04-25一直都有開呀Liam2015-04-28好吃嗎?Zora2015-05-03吃好幾次 ,但最近又漲價就放棄了Liam2015-05-03這幾天還有去吃,現在牛肉蓋飯100元,豬肉跟雞肉少10元Frederic2015-05-05感覺沒特別貴啦,還是比吉野家便宜XD 現在菜單以蓋飯.鍋燒Necoo2015-05-08涼麵為主,以前好像有豬排跟炸蝦飯之類的?現在都沒炸物囉Edwina2015-05-11飲料還是可以暢飲,記得有看到一桶上面寫著特調紅茶Connor2015-05-14好想念這間,原來搬家了Dora2015-05-14原來那間是傳說中的林記唷!好吃!Una2015-05-16生意滿好的喔Zora2015-05-17吃過,但吃完湯麵類都覺得口好乾,有點味素加很多的感覺,回家都會一直猛喝水Leila2015-05-20推蓋飯…從幸福路時就開始吃了(60元)的時代Zora2015-05-20不過他“特調”紅茶一直覺得很難喝XD 每次喝都覺得怎麼可以把紅茶煮的那麼難喝XDDChristine2015-05-23小菜的海帶跟滷蛋超鹹,湯味道很淡,但是味精好像加不少Donna2015-05-23紅茶還可以(免費),雞肉蓋飯我覺得不太及格,sauce有點Agatha2015-05-26鹹,以親子丼來說不太行Kelly2015-05-28昨天我跟朋友去吃,口味跟在運動場旁時差太多了...不會再去了Related Posts已截止想問鴻金寶電影的訂票時間新泰公園ubike什麼時候啟用4/23新莊輔大至桃園機場共乘韓玉亭(近新莊田徑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