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披薩坊 便宜披薩吃到飽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我一直很喜歡吃披薩,但通常都是和朋友開趴踢時才吃得到,

平常嘴饞想吃時,但我討厭一個人吃大份、口味又單一的披薩。

而單人小披薩頂多吃兩種口味,實在滿足不了我,幸虧發現了這家

發現板橋板有另一篇食記,但吧台有些不同,主要是冰淇淋品牌、一些飲料、甜點不一樣

所以寫這篇食記,(那篇推文很滅火XD,但我吃兩次都還ok)

這家位置位於板橋舊遠百的旁邊,以前對於大街上的店家都覺得價格偏高,cp值低

但披薩坊讓我改觀

首先是價格,平日晚餐和例假日全天是299+10%服務費/一人

無限供應的有披薩、飲料吧、甜點區、濃湯、冰淇淋,

和每人各一份義大利麵。

平日中午249+10%服務費/一人,

無限供應的是披薩、飲料吧、濃湯、冰淇淋,甜點一份,沒有義大利麵

https://imgur.com/Vjhdi96


披薩口味為12種披薩,有夏威夷、海鮮、鮪魚玉米、義式肉丸、瑪格麗特、

臘腸、燻雞蘑菇、和風章魚燒、日式燒肉、青醬燒鴨、巧克力香蕉棉花糖、紅豆麻糬。

https://imgur.com/YWpSPJ7

https://imgur.com/Vjhdi96

披薩是無限供應,店員會來問你想先吃哪些口味,就會幫你準備一片一片的披薩,

當你把盤子中的披薩吃完,店員又會來問你還要哪些口味

例如:跟服務生點 瑪格麗特、鮪魚玉米、章魚燒各兩份,服務生就會跟內場講,

很快就會送上6片披薩(瑪格麗特、鮪魚玉米、章魚燒各兩片)。

https://imgur.com/WMiklr0

每片披薩都是薄型,比較像薄餅披薩。


而提供的炸物有薯條,炸雞腿,滷雞腿,應該也是無限供應

(雞腿我只吃一次,但薯條點了兩次)

https://imgur.com/z314vkP

炸雞腿裹的粉非常詭異,但薯條和滷雞腿都不錯吃

接著是每個人都會有一份義大利麵,有五種口味,我點了白酒蛤蠣,女友是點義大利海鮮

https://imgur.com/dkviUCs

https://imgur.com/0ET55xF

此處是飲料吧的位置,有奶茶,日式煎茶、可爾必思

https://imgur.com/a357K9x

配合常見的碳酸飲料機,

https://imgur.com/SUKdFeP

飲料機旁邊的是法式蕈菇濃湯,好不好喝就見仁見智(我只喝半碗)

左邊還有咖啡機,但我沒拍到


甜點櫃,最上面從左到右為巧克力凍、原味奶酪,茉香茶凍

中間的左到右為咖啡凍、抹茶布丁、巧克力蛋糕

最下面則為焦糖布蕾,店員會當場幫你烤

https://imgur.com/UGWAQzD

https://imgur.com/8HWjLFW

冰淇淋為克維您(沒拍到品牌QQ),口味有八種(四種在一樓,剩下四種在二樓)

口味有花生、青蘋果、草莓優格、布丁

二樓忘了拍,有巧克力!

https://imgur.com/cOljIBx

做個小總結(下面是個人主觀意見,實話實說)

以CP值來講,這家算是便宜又大份,

我和女友嗑了共18片披薩、1.5份薯條,3隻雞腿、一些甜點和幾球冰淇淋

一人330算是很划算的選擇

上餐速度我覺得還ok,吃完披薩店員才會來問,立刻做新的披薩,

這段時間我們就喝飲料、吃義大利麵,吃薯條,很快就有新的披薩吃

披薩的話,我認為甜的披薩蠻奇怪的,我比較喜歡吃鹹的

推海鮮、章魚燒口味,

不推炸雞腿,推滷雞腿和薯條,

義大利麵就很普通,畢竟主打披薩。

不推濃湯,味道真的蠻特別,只敢喝半碗

推甜點,不會很甜,沒加太多糖,

店內一樓約十幾個位置,二樓應該有二十幾個位置,

但禮拜五去吃時,只開放一樓(客人不夠多)

用餐時間兩小時(網路上查到),但我吃兩次經驗,

都沒有被店員趕,店員一開始也沒告知用餐時間,煩請網友補充

以上是用餐經驗分享。

PS:手機畫素不好加上拍的時候有點失焦 如果有興趣可以在google更好的圖片


店家資訊
PIZZA FUN披薩坊平價披薩吃到飽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8號
電話:(02)2951-106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2-14
蠻好奇是什麼手機... 這家感覺不錯
Olga avatarOlga2018-02-18
謝謝分享 改天去嚐鮮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2-19
要吃要吃粗飽可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2-19
每張都糊的......
Lily avatarLily2018-02-20
老實說吃一次就不會想吃了,算粗飽的,不過店員人都不錯也
不太趕人
Cara avatarCara2018-02-23
抱歉 三年前的手機 畫素只有八百萬
Iris avatarIris2018-02-25
算吃粗飽的,但是每個品項也都不差就是了,蠻推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01
跟必勝客歡樂吧比不知道如何,不過必勝客要跑台北或永和
Poppy avatarPoppy2018-03-04
前兩年去過幾次,還好.就是吃到飽
Susan avatarSusan2018-03-04
不知道有沒有素的?
Andy avatarAndy2018-03-05
之前去吃除了雞腿太鹹以外覺得ok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06
吃粗飽還算OK,但個人比較喜歡必勝客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3-09
口味如果如內文寫的,看起來沒素食,素食還是去原素食府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13
類的, https://goo.gl/wVEmsQ 要不然去必勝客歡樂吧,素
Freda avatarFreda2018-03-15
食是另外製作個人比薩給吃素的客人用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3-16
單點過 覺得吃粗飽的+1
Hedy avatarHedy2018-03-18
前年去過 心得就是餐點普普 之後應該不會二訪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22
吃粗飽 但便宜 cp不錯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3-26
不好吃 不會再去
Erin avatarErin2018-03-30
聽起來頗消火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4-04
這家我真的自己覺得不好吃,倒不如過個橋吃鬥牛士
Annie avatarAnnie2018-04-04
味道變很多....每一年吃都不一樣@@
Linda avatarLinda2018-04-06
吃過一次 我..還是吃歡樂吧實在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09
我記得我之前吃這家5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