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想請問各位住新莊運動公園的各位
哪裡可以買到不錯且物美價廉的模型塗料等呢?
剛好最近心血來潮想拼支完整的BB戰士
雖然知道有眾將冠(喔快結束營業囉)
但還是覺得它賣得不太便宜,有點不太合理
希望大家推薦
喔還在想待會要不要熬夜看陳偉殷投球
今天新莊這場已經讓我夠緊張的了...
--
哪裡可以買到不錯且物美價廉的模型塗料等呢?
剛好最近心血來潮想拼支完整的BB戰士
雖然知道有眾將冠(喔快結束營業囉)
但還是覺得它賣得不太便宜,有點不太合理
希望大家推薦
喔還在想待會要不要熬夜看陳偉殷投球
今天新莊這場已經讓我夠緊張的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