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能打出"植物no優"的那個日文꘠…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一眉)》之銘言:
: ※ 引用【[email protected] (藍綠藻)】的話:
: : BBS上可以打出來嗎???........
: : 會用到的說....
: : m(_ _)m 感謝啦~~
: 其實作業系統已經支援日文了
: 可是在BBS上沒辦法
: 你要安裝 Unicode補完計畫
: 要不然就算別人能打出來 你也看不到
植物の優?
有沒有裝櫻花?
裝櫻花的話應該可以啊......

我說的是輸入法,不是熱水器或瓦斯爐( ̄▽ ̄)/

--
新世紀優質名模˙清純大眼妹
名模林志妮˙全裸˙露毛˙激突˙什麼姿勢都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lujukrev&book=2
影迷後援會籌備中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5-05-23
推你最後一句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5-05-27
推你最後一句,好可愛的原po哦
Jacky avatarJacky2005-05-29
推你 我笑了XD
Eden avatarEden2005-05-30
大推最後一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