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北新國小慢跑的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搬來新店大致上告一段落
想開始找運動的地方
以前都在學校跑
晚上11點過去就算跑超過12點也不會有警衛來趕
想問一下北新國小最晚可以跑到幾點呢?
另外幾點以後操場人會比較少?

(跑步的時候擔心有小孩跑來跑去會撞到小孩)

謝謝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2-10-30
我上次去跑到晚上10點就被警衛趕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02
10點就被趕....=.=看來我只能跑健身房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1-03
小學都滿早關的 :) 大豐國小是 9:40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05
安坑國小是6點半還7點呢 XDDD,之前去老是被警衛兇..
Belly avatarBelly2012-11-09
之前就發現新店大概11點左右就人煙稀少了@@
Rae avatarRae2012-11-10
官方時間是晚上9點半,但警衛好像不會那麼準時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14
跑河堤阿 多晚都沒差 XD
Sarah avatarSarah2012-11-16
新店高中也可以阿
Doris avatarDoris2012-11-17
國小印象中都沒那麼晚,你可能要考慮河堤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