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段時間了
網路上還是很難看到頂新莊相關的訊息
很怕菜會踩地雷,流程會哩哩拉拉
有最近去參加過婚宴的嗎orz
※ 引述《rebot (長江七號)》之銘言:
: 如題
: 這間大概去年九月才重新裝潢開幕
: 搜尋網路上的評價或心得幾乎沒有
: 所以來新莊板問在地的鄉民有沒有去參加過這間的婚宴
: 場地已經去看過了還不錯
: 主要是想問菜色吃過的感想
: 因為拿回來的菜單看起來有點虛啊
: 或是有其他的意見(場地 服務等等)希望不吝分享
: 謝謝
--
網路上還是很難看到頂新莊相關的訊息
很怕菜會踩地雷,流程會哩哩拉拉
有最近去參加過婚宴的嗎orz
※ 引述《rebot (長江七號)》之銘言:
: 如題
: 這間大概去年九月才重新裝潢開幕
: 搜尋網路上的評價或心得幾乎沒有
: 所以來新莊板問在地的鄉民有沒有去參加過這間的婚宴
: 場地已經去看過了還不錯
: 主要是想問菜色吃過的感想
: 因為拿回來的菜單看起來有點虛啊
: 或是有其他的意見(場地 服務等等)希望不吝分享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