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吃過太平路上的某海產店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有人去吃過太平路上的海產店嗎?聽說那邊有一間海產店,還有賣鵝肉...

因為想要帶家人吃平價一點的,不知道那邊怎麼樣?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10-14
太平路上的哪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0-18
鵝肉!?說的太籠統了吧= = "
Dinah avatarDinah2010-10-19
黃昏市場旁那那間 好像市是太元街口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0-19
阿信啊... 還OK
Susan avatarSusan2010-10-21
哦哦那家喔!!客人還蠻多的!!記得好像蠻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