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貨vikii運費50元合寄-大坪林~市公所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vikii_2010%40kimo.com

得標結果!! 徵一人合寄

徵1個一起分攤 一人25元

主購拍賣帳號:成團後告知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徵到11/5 中午12:00

徵一人25元

主購收單方式:站內信告知

(3)付款方式:

事先付款 郵局 可無摺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11/10 晚上7點-8點 新店 大坪林-市公所皆可(站外)

是否接受郵寄? N

(6)運費的分擔方式:一人25元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無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1.請於11/5 晚上8點前匯款 未準時匯款報黑!!
2.面交勿遲到 請到了主動打給主購認人!!
3.面交時間以主購為主
4.只收白單 也不收小白喔~

**主購po文前,請記得將紅字部份刪除,也就是全形括號內 & 本行文字部份。**

確定跟團了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
(註: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名稱(完整複製下來)/數量/顏色/尺寸/價格:
5.總金額(含分攤運費):
6.面交地點/時間: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