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日式浴衣 - 板橋Ursula · 2018-02-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晚安~ 年後要去武陵農場賞櫻, 想說如果穿著浴衣拍照應該會很應景。 不知道板上有板友有浴衣可以借兩天一夜嗎? 將回贈星巴客咖啡答謝!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 -- 板橋All CommentsEdward Lewis2018-02-10要不要考慮用租的呢?Gilbert2018-02-11你確定那時氣候適合穿浴衣?Annie2018-02-11應該是和服比較合適,曾經去過,大清早是零度Jessica2018-02-15穿浴衣會凍成冰棒吧@@Skylar Davis2018-02-20櫻花配浴衣很衝突吧Dorothy2018-02-24櫻花配浴衣?季節完全不對啊...David2018-02-28要就穿全套正式和服加和式外套或披肩,浴衣是夏天納涼穿的,現在穿你會凍死啦Dorothy2018-03-01浴衣真的會冷死Related Posts書籍 怪傑佐羅力 任意集數三重獨老圍爐 移師板橋凱撒大飯店議員李婉鈺前往龍山寺為街友送暖2/6(今天!) 20:00 北城游泳池游泳中和建一路口搭公車至板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