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高中到中和連城路搭您車我月付4500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lowsnow (壞天氣)》之銘言:
: 您好 由於新工作即將上任
: 本人又不會開車 但是從新莊高中這邊坐517公車上班又很久
: 加上要送小女兒上幼稚園
: 所以這邊徵求一下 能一起上下班的朋友
: 時間:週一至週五(只要是上班日都要)
: 上班時間: 早上八點整 到我家(新莊高中正對面 中平路與幸福路交叉口)
: 上班路線:由我家(我和我幼稚園女兒)先到幼稚園(復興路思原路交叉口 卡爾維德幼稚
: 園)放我女兒下車(約2分鐘)之後開到我公司(連城路192號,遠東ABC附近)放我下車
: 下班路線及時間:約莫6:30(希望可以彈性6:00-7:00之間我可以配合你)
: 下班路線:從中和 連城路192號 回 新莊 新莊高中我家(不需要再去幼稚園)
: 價格:我願意每月補助您4500元現金
: 條件:您的車上不可吸煙、准許我在車上吃早餐(我不會弄髒你車)天氣熱請開冷氣
: 以上 願意者 請電 徐小姐 0987-781133
: 開始日期:6月一號(我這一天第一天上班)

其實我想問的是
明明知道交通不方便
為何還要加入這工作
是這工作找您
還是您找這工作

住家到幼稚園的距離也不算短
(以小孩子標準來看)
原本的上班、上學交通計畫是這樣安排的嗎
是否考慮幼稚園交通車

搭幸福路轉思源路的公車放女兒上學
再搭往板橋
最後轉橘5到公司
代價是45元/每單趟
來回90元、一星期算5天
一個月算4星期
預算約2000
代價是時間拖很長
這樣考慮一下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10
你提出的問題蠻實在的
Adele avatarAdele2017-05-11
這年頭有工作就不容易了~ 地方的媽媽需要你的關懷~
Linda avatarLinda2017-05-15
蠻莫名的!還要被你唸。乾你啥啊。人家爽選工作在哪,
乾你何事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17
甘樓上何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18
就工作阿 不然咧 一樣薪水誰不選在家旁邊的工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19
廢話 誰不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5-20
我覺得問的很好啊,不懂噓的心態是什麼,本來就是該先
思考好通勤問題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5-21
然後呢? 現在都已經成事實了 問這有任何幫助嗎?
Ina avatarIna2017-05-24
很多人就是沒法選擇自己的工作地點 這是不爭的事實
Kumar avatarKumar2017-05-29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的偶像文哥 工作可以說不做就不做
住在帝寶還有人給他保時捷開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5-30
除非是被公司調派,不得已,不然的確要思考為何要選在自己
不方便的地方上班...可能著可能找工作前沒想到吧!中和
到新莊其實也不算遠~小孩搭娃娃車,自己本身找共乘應該
會容易點
David avatarDavid2017-06-01
可能娃娃車也要加錢吧 想說找共乘可以省娃娃車的錢 自己又
能快一點到公司 不是每個人的設想都完美週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6-05
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設想完美,但這個case 想的太美好了
Yuri avatarYuri2017-06-08
推樓上,為了工作當然要犧牲很多,但這一切都要完美如
意很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6-11
何不食肉糜?
Noah avatarNoah2017-06-15
我所謂的完美-讓自己最輕鬆,週到-考量所有可能性,而這個
案例只有自己完美確不夠週到,大概加碼到一萬可能會有人承
接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15
不知道噓的人想什麼?連基本交通都無法自行處理,工作如
何做好?
Noah avatarNoah2017-06-18
不需噓阿~原po只是提出問題也非惡意口吻,並且也提供建議
Ida avatarIda2017-06-23
前段敘述會讓人感覺是提出來要公審原po
Sarah avatarSarah2017-06-24
如果只說後段建議應該就不會吵來吵去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6-25
推樓上!就是公審的感覺。人家只是po說她的需求,就被
Zora avatarZora2017-06-29
檢討工作的選擇~你要公審人家也請針對他的文章內容主
體,畢竟誰叫他要po。但是莫名被檢討不甘內容主體的東
西,我也呵呵。
Olive avatarOlive2017-07-03
還有人說連交通事情都無法自行處理,工作如何做的好。
我也是笑了。人家只不過是丟一個文來徵求合意的人。就被
連結到無法自行處理事情。照這邏輯那求職丟履歷,不也是
無法自行處理好事情
Carol avatarCarol2017-07-05
這樣也能戰= =
Lucy avatarLucy2017-07-09
原po是因為原原po孩子還小,要是真的找不到,就只能花
更多錢或時間,這樣時間成本算下來,原原po說不定會有
不一樣的選擇
Una avatarUna2017-07-11
時間成本也是貴貴的 對我來說如果4500徵得到這麼方便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7-15
共乘 比搭公車多花2500也OK啦 話說回來搞不好該職位足以
Carol avatarCarol2017-07-18
讓原PO這麼不方便也要去上班
Steve avatarSteve2017-07-22
理性討論,不懂噓人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