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妹最近正在看新莊的房子
目前有打算租在新莊副都心這一帶
想請教各位板友
平日早上9點左右從捷運新莊副都心站這兒上中山高
開到堤頂交流道大概需要多長的時間?
另外想問平日早上的通勤時間
中山高(北上)在9點之後還會很塞嗎?
先謝謝各位的解答<(_ _)>
--
工作漸漸上手了
一眼就分得出來英文字、數字是標楷體或Times New Roman。
連作夢都會夢到稿子裡的字體是錯的。
[你所不知道的文字編輯]
--
小妹最近正在看新莊的房子
目前有打算租在新莊副都心這一帶
想請教各位板友
平日早上9點左右從捷運新莊副都心站這兒上中山高
開到堤頂交流道大概需要多長的時間?
另外想問平日早上的通勤時間
中山高(北上)在9點之後還會很塞嗎?
先謝謝各位的解答<(_ _)>
--
工作漸漸上手了
一眼就分得出來英文字、數字是標楷體或Times New Roman。
連作夢都會夢到稿子裡的字體是錯的。
[你所不知道的文字編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