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到內湖(堤頂交流道)通勤時間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小妹最近正在看新莊的房子

目前有打算租在新莊副都心這一帶

想請教各位板友

平日早上9點左右從捷運新莊副都心站這兒上中山高

開到堤頂交流道大概需要多長的時間?

另外想問平日早上的通勤時間

中山高(北上)在9點之後還會很塞嗎?

先謝謝各位的解答<(_ _)>

--
工作漸漸上手了
一眼就分得出來英文字、數字是標楷體或Times New Roman。

連作夢都會夢到稿子裡的字體是錯的。

[你所不知道的文字編輯]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01
半小時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4-03
簽名檔...原po是編輯嗎?
Rae avatarRae2017-04-08
看運氣及天氣,平均40-50分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11
咦~熟悉的帳號!難道是傳說中的大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4-13
下雨天我開過一個小時0.0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4-16
依照慣例 上交流道前會塞 下交流道前也會塞 中間三
重台北段要看運氣
Zanna avatarZanna2017-04-18
說實在騎機車搞不好還比你開車快
Gary avatarGary2017-04-20
為什麼不住內湖那邊就好??
Joe avatarJoe2017-04-24
千萬不要 小弟是目前住下新莊 內湖上班的人
Annie avatarAnnie2017-04-25
一般就是塞新五路上高速公路這段,還有上去之後到
環北交流道有時也會塞ㄧ段,最後就是下堤頂也會塞。
都不塞的話20-25分鐘吧,塞的話真的要四五十分鐘以
Liam avatarLiam2017-04-27
高架往北自從一月底五楊匯入口開放路肩通行後,整
間已經縮短超多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27
連平面新五路都好超多的
Dora avatarDora2017-04-28
九點過後車子少很多…不然就是七點出門。 以我的經
驗七點出發 最快20分最多40分鐘。九點出發 也差不多
。 遇到車禍的塞車會要一小時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01
依照小弟的房客說法 ,新莊到內湖一定要8點前出門,
否則會塞車
Andy avatarAndy2017-05-04
上班日七點多就滿塞的,有車禍就…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5-07
現在的確已經好多了,以前是每天塞,現在塞一休二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07
XD 沒有車禍的話一個小時應該綽綽有餘,一旦車禍就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12
難說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15
10點上班,那請問下班時間是幾點0.0
Olive avatarOlive2017-05-19
嗚嗚我可以載妳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5-19
我從中原路騎車到港漧站附近上班,最快約25分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5-24
台北橋下,左轉延平北,右轉民族西,左轉中山北,沿
著明水路就到了
Jacob avatarJacob2017-05-25
有時候 新五路 就讓你先塞個20 30分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25
我也都是9點出發到內湖南港 基本上 週一必塞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29
下班時間更不用說了 五股交流道 2km前就開始排隊,
建議你跑個幾趟考慮看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6-02
看你工作距離有沒有離捷運站近 可以考慮坐捷運 不然
開車盡量不要 有時候光塞車就飽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04
回程別傻傻的排五股南下出口,你到高公局迴轉道接北
口,尖峰時間大概差10分鐘
Ina avatarIna2017-06-07
捷運要45分鐘,含轉車。但副都心只有機捷,開車好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6-09
宮廟太多了,這也要評估進去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10
樓上 副都心沒宮廟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6-14
不過改管屁孩倒是不少就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17
如果是遠雄那一排是沒有宮廟啦 但我想原PO應該不是
Carol avatarCarol2017-06-21
要住那邊吧XD 到中原路這邊就很多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26
在內湖工作幹嘛跑來住新莊 我都快後悔死了
Kelly avatarKelly2017-06-30
房子還沒決定.工作又不錯的話.住離公司近的地方較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6-30
省下來的時間--無價.又可避免長途通勤的交通風險
James avatarJames2017-07-04
是同類,辛苦啦,內湖好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7-09
我公司也是10點上班,我都在家跟小孩玩到9:10分才出
門,但三不五時會塞的難以理解,很接近10點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