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珍珍小館♥番茄肉片蛋花湯拉麵超讚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77957612

新莊的珍珍小館在民國85年就有了,從舊址到現在,轉眼間我吃了近10年之久。
被我推薦去吃番茄肉片蛋花湯拉麵的朋友,
每個都讚不絕口,直說份量和口味都超滿意。
所以即便我總是無法把這餐點拍美,
但還是決定要來更新一下內文與菜單,希望有更多人知道這家店,哈哈。
對了和我一樣喜歡吃番茄麵的人,也可以去天香麵食館看看,
用料一樣大方,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二名。

---

相關資訊
店名:珍珍小館
品嘗日期:2016/12
地址:新莊區中港一街88號
電話:(02) 2993-1620
營業時間:16:30-20:30(平日);11:30-14:30(周六);周日公休

---

小菜我每次都會點,特別喜歡滷蘿蔔,
不過它不是每次都這麼好吃,有時候甜到不行,有時也會踩雷,
價格是時價,我發現每個對自己滷菜很有自信的店家,大多會這樣。

然後特別提醒在尖峰時間外帶的人,離開前記得再確認一次點的小菜和和價格,
我曾經被拿錯和算錯兩次,回到家才發現實在有夠嘔的~


最推薦的當然是番茄肉片蛋花湯拉麵啦,
次之是赤肉蛋包拉麵、蛤蜊蛋包拉麵、赤肉蛤蜊拉麵。
餐點的種類非常多,但身為老顧客的我試過的其實有限,
因為我總是捨不得不點招牌人氣王。

餐具自取,如果有點水餃的人別忘了來這裡拿沾醬喔。
他們家的湯頭味道極好,最開始我都以為是加味精之類的人工調味劑,
後來才知道全是蔬果和豚骨熬煮而成的,
一般麵店很少能做到這樣,因為成本太高了。


滷蘿蔔(時價)、杏鮑菇(時價)

蘿蔔外觀上色均勻誘人,不過入味的程度卻還好,今天不甜不苦,表現中規中矩。
一旁充滿水份且彈性十足的杏鮑菇比較出風頭,搭配甘甜的醬油,涮嘴好食。


番茄肉片蛋花湯拉麵(90元)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但事實上它非常大碗,粗估是一般麵店的兩倍大。
裡頭的配料有蛤蜊、里肌肉片、番茄、高麗菜、
豆腐、蛋花、金針菇,跟在吃小火鍋沒什麼兩樣,
但比小火鍋便宜些,且沒有那些魚板、豬血糕、甜不辣等加工食品充數,好極了。

湯頭有著濃濃的番茄香,口感偏酸,
是用六種蔬果、豚骨、番茄、番茄醬,以及上述諸多的食材譜出的美味。
麵條是Q彈的拉麵,整份吃完超飽超開心,寫到這裡我又想再去吃一次了。


牛肉拌麵(90元)

這是威哥叫我換點別的試試看才點的,
聽他的經常都會錯,言下之意就是我沒有特別喜歡啦XD
上頭滿滿的肥肉丁一開始就嚇到我了,不過實際吃起來卻比想像中清爽很多,
原因我也搞不懂,莫非是酸菜起了作用?
也可能是豆芽菜和小白菜的脆口感讓嘴巴不那麼油膩吧。
牛肉挺嫩的,我認為主要問題出在醬汁和配料太複雜了,
單純一點放牛肉塊和青菜我想就好了。


山東水餃(1顆 6元)

我發現除了麵以外,還有很多人會點水餃,
它們尺寸是坊間的1.5倍大,和溫州大餛飩差不多吧,
不過好像也貴一點,好久沒在外面吃水餃了,不是很確定價錢。

大歸大,可是不合我們的口味,麵皮和肉餡一但失去平衡後,
就不像餃子了,有種是在吃紮實肉丸的感覺,
再來餡料調味比較重,然後又偏乾,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總之我不喜歡,希望下次嚐鮮能選到滿意的。

--

波比看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ne100
新莊美食特集: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4147835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18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21
絕對推水餃!恐怖的份量
Carol avatarCarol2017-04-21
水餃好吃 但外帶都要等好久 提前打電話了也一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25
我也推水餃~好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29
上週去吃,漲價囉!記得蕃茄麵100元,這家好吃,但每次
都要等超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4-30
這家真的要等很久很久,當場點要等半小時是正常的
Isla avatarIsla2017-05-02
真的 這間真的等太久了 吃了三、四次左右從此放棄這間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05
真的要等很久,不是客人多單純手腳慢@_@
Enid avatarEnid2017-05-07
份量大,絕對吃得飽!但就是要等很久!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5-12
扣除動作很慢等很久,食物好吃
Ivy avatarIvy2017-05-12
麻婆豆腐飯 好吃 要吃要離峰時間去
Doris avatarDoris2017-05-14
真的搞不懂水餃要等半小時,又沒客人,又不是現包
Irma avatarIrma2017-05-18
等好久+1 不過好吃是真的
Dora avatarDora2017-05-21
今天慕名去吃,覺得番茄拉麵普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