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廟口基隆紅燒鰻♥湯頭超甘甜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新莊廟口基隆紅燒鰻就在運動公園田徑場附近,每次用餐時間經過人都非常的多。
出場率最高的是紅燒鰻,紅麴醃製、現場酥炸,湯頭部分有加入大白菜熬煮,
滋味甘甜鮮美,吃完後我還挺滿意的,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老饕每個禮拜都要來吃一次。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222337867

---

店名:廟口基隆紅燒鰻
品嘗日期:2017/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2號
營業時間:04:30-20:00
電話:(02) 2277-1569

---

很久以前我曾經寫過中和街上的正宗紅燒鰻 (自由時報報導過生意也不錯),
當時有網友留言推薦我,若有時間可以來中華路上的廟口基隆紅燒鰻看看,
他覺得這裡味道更好,看到後我便默默記下來了,
因為新莊這類型的小吃不多,若能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何樂而不為~

餐點部分有雞肉飯、魯肉飯、紅燒鰻、蚵仔湯、豬肝湯、滷白菜等,種類不算多,
但主食、湯品、小菜樣樣都有,菜色蠻完整的,
自行組合一套吃下來,百元初頭就很豐盛了。

上菜啦,還有碗雞肉飯沒入境,兩個人吃完這些超飽的~


紅燒鰻(70元)

將海鰻以紅麴醃製,待入味上色後,再裹粉高溫酥炸。
魚肉份量給得很足,塊塊皆厚實鮮嫩,吃這種魚最大的好處在於,可以痛快的大口品嚐,
粗魚刺在咀嚼的過程中裡很快就能辨別出來,不像虱目魚恐怖得要命XD
久經熬煮的羹湯,將大白菜獨有的甜味完全釋放,清甜甘醇,天涼時喝這種最舒服了。


魯肉飯(20元)

威哥挺愛它們的魯肉飯的,肥肉不少,
但迷人的香氣更勝一籌,讓你吃起來完全不覺膩口。
我曾看過有老顧客點了半熟荷包蛋鋪在上頭,真是行家,這樣吃超讚的說,
不過半熟蛋沒在菜單上看到,不知道是隱藏版,還是老闆只專為熟人做的~


雞肉飯(20元)

要吃雞肉飯的話,我覺得還是去中港路的嘉家火雞肉飯耶,它的雞油也不夠香,
乾柴的雞胸肉絲又恰巧是我最不喜歡的料理方式,下次來應該不會再點這道了。

--

波比看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ne100
新莊美食特集: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4147835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13
這家不錯吃我也愛但就貴了點
Jack avatarJack2017-05-18
不錯吃 梅干扣肉飯從40吃到現在60 有點小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20
樓上讓我想到多年前隔壁市場裡面有一家梅干扣肉飯還
不錯吃 但沒印象他有買紅燒鰻…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5-25
請問這家跟福壽街哪家一樣嗎
Tom avatarTom2017-05-29
小時候吃紅燒鰻一碗才45還50..現在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QQ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6-03
紅燒鰻漲超多而且味道也變了 大概5年沒吃過了
Olive avatarOlive2017-06-05
這家不錯
Kama avatarKama2017-06-05
雖然基隆廟口的也走味了蛋但這和基隆差的多
Zanna avatarZanna2017-06-05
從小學吃到現在已經20年了 以前真的是俗又大碗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6-06
魚肉太多刺了xd
Olive avatarOlive2017-06-10
基隆的好吃很多
Adele avatarAdele2017-06-11
中和路跟復興路一段口的那家我覺得也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