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橋多輛消防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噁屎抬頭

請問有人知道新海橋發生什麼事了嗎?

目前好多消防車喔

弟兄們辛苦了!!!希望一切平安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5-04-20
車禍的樣子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21
知道了謝謝~
Hardy avatarHardy2015-04-25
計程車逆向,機車撞成爛鐵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27
好像把三輛機車撞爛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04-30
剛經過...好嚴重的車禍 希望沒事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03
http://0rz.tw/CZvlO 唉 可惡的計程車駕駛
Gary avatarGary2015-05-08
天啊~好可怕希望機車騎士沒事
Agnes avatarAgnes2015-05-11
剛經過... 摩托車車頭整個不見 好嚴重
Una avatarUna2015-05-15
…計程車都覺得路權是他的 我的不懂為何他們不喜歡守規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17
剛路過 超嚴重 整個單向封閉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20
新聞寫氣喘發作@@
Poppy avatarPoppy2015-05-25
說真的 我自己親眼看見的事故 一半以上都是計程車...
Belly avatarBelly2015-05-29
計程車都開好猛...另外也不用繳燃料稅等,難怪愈來愈多
Edith avatarEdith2015-05-31
我也被計程車逼車,很討厭他們!
Donna avatarDonna2015-06-03
計程車有時是真的很討厭沒錯 但這個駕駛是氣喘發作....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06
氣喘發作不會踩煞車喔,開去對向是想殺人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08
而且撞完車就忽然好了? 科科
Zora avatarZora2015-06-09
有待釐清是否避責的說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