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靠近新泰路口的地方
本來有一間麵包店 他的門口有賣牛角麵包
店名似乎是 金三峽牛角(不是很確定)
有時路過都會去光顧一下 不過前幾天經過發現竟然關了...
有人知道是關了還是搬到哪邊了嗎~?
個人是覺得他的牛角麵包真的蠻好吃的
還是有推薦新莊板橋一帶也很好吃的牛角麵包 XD
--
本來有一間麵包店 他的門口有賣牛角麵包
店名似乎是 金三峽牛角(不是很確定)
有時路過都會去光顧一下 不過前幾天經過發現竟然關了...
有人知道是關了還是搬到哪邊了嗎~?
個人是覺得他的牛角麵包真的蠻好吃的
還是有推薦新莊板橋一帶也很好吃的牛角麵包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