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樹路上的佳樂牛排??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過?價位如何?需要預約嗎?有電話嗎?

想說父親節來去吃一下....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2-08-07
不要去比較好林口的響厚生日月份半價有壽星去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