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發發牢騷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都是抽手排煙 看人家好玩 就藉著抽了幾次

大概也只是算交際菸吧 至少不會一直想抽

現在不知道是念研究所壓力比較大 常常惹得自己心情不好

再一次跟家人激烈的吵架以後就跑去買了人生第一包菸

結果好像太濃了(汗) 一邊抽都是一邊嗆 以前只抽淡的

現在進食到第三包菸 買了白dunhill加長的 口味覺得還不賴...

今天剛好知道曖昧的對象 好像又要跑去跟劈腿的前男友複合了

悶上加悶 菸就不停一根接著一根抽下去

怪自己太認真了點 唉

很多人都勸 都年紀一大把了 又不是小時後不學好 幹嘛還要學抽菸

紓解壓力的方式有很多 八哩叭紮的...

但是現在真的覺得要relax 抽菸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了

當母親知道我會抽菸 滿心不安的臉色其實多多少少還是讓我有些自責

但是這吞雲吐霧之間 有多少無奈 只能透過點燃這小火花的動作 去沉澱自己的感覺

大概是我小小的一點感想...

小弟出沒天母or新店

閒暇沒事有菸友跟我共享樂趣 歡迎歡迎

--

http://www.wretch.cc/album/ragefreeman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9-10-27
新店推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1-01
`天母人推
Oscar avatarOscar2009-11-03
天母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06
天母推 也是新手ˊˋ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1-08
科技大樓站 老人 歡迎來這邊找我抽卡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