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爬了版上前面的舊文,好像沒有看到專門補習多益的
雖然知道多益可以自習就好,可是平常上班,下班以後根本就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沒有那種毅力阿~~~完全就是欠監督
新店只知道有大衛和地球村,大坪林旁邊樓上好像也有一間,但是忘記叫什麼了
希望有在新店補過英文的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雖然知道多益可以自習就好,可是平常上班,下班以後根本就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沒有那種毅力阿~~~完全就是欠監督
新店只知道有大衛和地球村,大坪林旁邊樓上好像也有一間,但是忘記叫什麼了
希望有在新店補過英文的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