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1屆市長、議員候選人選舉公報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11/27就要投票了...
我們是第七選區(樹林區、鶯歌區、土城區、三峽區)
有四個區域平均分配吧...

新北市長候選人名單
《國民黨》 1.朱立倫
《民進黨》   2.蔡英文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名單-共20位
《民進黨》六位
1.高敏慧
7.歐金獅
13.彭成龍
  17.吳琪銘
19.林銘仁
20.陳世榮

《國民黨》六位
4.黃永昌
9.王明麗
10.洪佳君
11.王金芬
14.何玉枝
16.蔡黃隆

《台聯黨》一位
6.陳白霞

《無黨》六位
2.江定謙
5.蘇有仁
8.陳誠鈞
12.廖進入
15.陳文錄
18.吳麗香

《親民黨》一位
3.薛永華


至於樹林市的「各里長候選人」名單
我不知道在哪找...也不知道我家有幾個要選...囧了
有人有網站提供嗎?

投票那天不太想出門去選...去投...
不知道要選誰~想改變的項目都沒出來 = =+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11-20
宣傳車越頻繁的,不選; 旗幟張貼越誇張的,不選
Lucy avatarLucy2010-11-24
選舉支出的,日後當選任期之內, 撈 回來
Jack avatarJack2010-11-25
薛X華的文宣,是用立法院的信封,有公器私用的感覺
Iris avatarIris2010-11-26
12.15.17.20的宣傳車有夠吵的!很誇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01
http://0rz.tw/STbqK 可以查到號次,其他資料查不到
Harry avatarHarry2010-12-03
競選 點到為止就好,太OVER的廣播,不蘇福...
Liam avatarLiam2010-12-08
不想浪費時間去投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2-08
議員我想投給A可是我家人因為人情壓力說全家都要投給
Iris avatarIris2010-12-12
B 看來只好瞞著他們了!
Yuri avatarYuri2010-12-14
可我不喜歡從頭到尾人都沒看到,都只看到照,像某位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2-17
都不知道忙啥,做了啥,看了導致我現在選舉切心了
Carol avatarCarol2010-12-20
某人打算投給他...真的是獨自拜票其他人都沒他勇...
Dinah avatarDinah2010-12-23
今年宣傳手法很新穎。我們家收到廖X入委員的「聘書」
說是要聘請家父做為他的顧問;我猜測會收到應該是因
Hazel avatarHazel2010-12-26
為家父有重殘身份吧?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白目諷刺,家
父是植物人的狀態,他們寄這種東西也不過是為選票...
Ida avatarIda2010-12-30
我爸很正常 他也收到聘書阿 是跟姓有關係吧
Freda avatarFreda2011-01-04
XX入廣播很吵,之前每天放,放到那首台語歌我都會背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08
後來有人跑去他放歌的地點,叫他不要再放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1-08
只聽到他服務處的人一直說對不起
Doris avatarDoris2011-01-12
是喔還是他每個人都發?因為他內容一直強調他照顧弱
勢之類的,我還以為是因為我爸狀況的關係= =
Hedy avatarHedy2011-01-16
這次頗競爭的 每個人大約一半的機率 大都要拼連任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1-19
不過新泰五林和三蘆簡直可以用割喉戰形容
Jacob avatarJacob2011-01-23
剛剛三蘆板看到一票好像5??~10??左右 甚至聽說有15??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1-25
XX入說照顧弱勢,我覺得有點扯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1-25
上面打錯 不是15?? 是20??~25?? 板橋板說有人被抓到
Erin avatarErin2011-01-30
他服務處一個志工 林X方 ,欠我家8xx萬
Lydia avatarLydia2011-02-02
他照樣照顧他,還跟我強調那人沒錢,所以他要照顧他
XX入的夫人還跑來我家,說拜託不要去他服務處討錢
Carol avatarCarol2011-02-04
說那人欠錢跟他沒關係,他是社會關愛協會,要照顧弱勢
Irma avatarIrma2011-02-04
之前好像還有收到張廖簡宗親會的東西 可能有關係吧
Joe avatarJoe2011-02-08
最近還接到他夫人的電話,還想拜票,我直接起屁臉,掛掉
Isla avatarIsla2011-02-09
話說議員候選人會看板嗎? (找人看的也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10
本人應該不會...不過他的親戚就不曉得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2-10
嘖嘖嘖,這種候選人還好意思用這種方式宣傳自己:S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2-13
這區到底要選幾名議員出來阿???好奇
Puput avatarPuput2011-02-17
我也超不爽旗幟綁那麼多,每個候選人的旗幟都沒重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2-20
好歹也寫一下你的政見,現在試看旗幟多就上了喔
Enid avatarEnid2011-02-22
還是看哪一個比較帥還是漂亮就投他 .....
當我們投票人都是浩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