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會最近的廣告,唉~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cca.gov.tw/popup.jsp

"2005 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
好像是最近上檔的吧,我是也是看金曲獎才看到的。

呃,我必須要說,這個宣傳廣告真是讓人不忍卒睹。
首先,到底這群年輕人的熱舞,跟傳統藝術有什麼關係?
也許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但

說真的,短短數十秒的時間裡,這些舞者的動作
實在無法抓住我的目光、也無法制止我想要轉台的衝動。
(心裡只覺得:天阿,怎麼這麼台~)

再說到口白部份,
"台灣頭一次"雖然瀰漫著當局的意識形態,
但對許多觀眾來說,卻是可有可無的冗句。
畢竟對於真正關心傳統藝術的人,
台灣不台灣的並不是那麼重要吧!

最後的敗筆就是那個"緊來唷"
阿!? 這不是傳統藝術的廣告嗎,怎麼會有0204的聲音呢?

身為國家文化推廣與建設的最高單位,
應是具有指標意義的。
而製作出的廣告竟然這麼沒有質感,
也難怪令人失望了。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5-06-01
好像是台灣藝術耶 傳統藝術是其中之一
最後一句是"快來呦" 這樣廣告蠻活撥的 比起其
它政府單位所做的宣導廣告好多了
Olga avatarOlga2005-06-05
文建會不只推廣"傳統藝術" 現代藝術也是
如果你有去關心"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的內容
你就不會只有 文建會=傳統藝術 的想法
Una avatarUna2005-06-07
我在你這篇文感覺到了你的意識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