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遺失柴犬嗎
我在新埔站看到他一隻狗 有點髒
跟縱他一下 確定他走失了
現在狗在華江里這
因為我還有事 沒法久留
主人快來找它
----------------------------
後續:
有位好心的先生,送我一條牽繩讓我可以牽它去掃晶片
遇到一位好心在遛狗的小姐 幫忙po文至 "我是板橋人" 的Facebook粉絲團
很快就有網友找到 失主的PO文
很感謝那位小姐 很主動幫忙
最後還追到獸醫院來說 有遺失的PO文 且狗身上的腰帶的花紋還很像
並陪我到主人來認領
讓我最後很安心 小柴終於回家了
還好不是被遺棄的狗
--
我在新埔站看到他一隻狗 有點髒
跟縱他一下 確定他走失了
現在狗在華江里這
因為我還有事 沒法久留
主人快來找它
----------------------------
後續:
有位好心的先生,送我一條牽繩讓我可以牽它去掃晶片
遇到一位好心在遛狗的小姐 幫忙po文至 "我是板橋人" 的Facebook粉絲團
很快就有網友找到 失主的PO文
很感謝那位小姐 很主動幫忙
最後還追到獸醫院來說 有遺失的PO文 且狗身上的腰帶的花紋還很像
並陪我到主人來認領
讓我最後很安心 小柴終於回家了
還好不是被遺棄的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