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板橋一年的彰化人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 bravery7

*暱稱: Ellie

*性別: 女

*生日: 2.25

*高中職: 台中技術學院
*大專院校: 雲林科技大學
*研究所: (還沒考慮念研所…)

*家住: 亞東醫院站附近

*常出沒地方: 板橋大遠百、亞東醫院地下街、
南雅夜市、愛買~~(全是有食物的地方 ^^" )

*興趣: 國內外旅遊~~

烹飪~~偶爾自己下廚

花藝~~喜歡花,自己在做一些永生花的裝飾
https://i.imgur.com/HyqxIlZ.jpg

寫網誌~~喜歡分享美食和旅遊經驗給朋友~~
http://blog.xuite.net/bar0621/wretch


*想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彰化人,在台北工作十年囉~~
之前一直在台北市租房子,現在終於有自己的小窩囉~~
住在亞東醫院站附近~~

我很愛吃~~~就麻煩各位幫我推薦一下板橋在地的美食囉!!!
目前板橋最常吃的就是萬香烤鴨、六必居和小潘鳳黃酥了~~

到板橋後比較不習慣的就是,板橋這邊的汽機車都開好快,我會害怕呀

以上,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8-02-11
推 雲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13
歡迎~
Jacky avatarJacky2018-02-14
彰化來的板橋人+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2-17
我是彰化女婿,歡迎來板橋
John avatarJohn2018-02-18
花做的好漂亮呀!跟你超配的~不對,花都被比下去了^ ^
Una avatarUna2018-02-22
推同天生日 外地到板橋十餘年
Jack avatarJack2018-02-27
歡迎~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01
歡迎~~~ 萬香烤鴨是在忠孝路和重慶路交界那一家嗎?常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03
Leila avatarLeila2018-03-06
ILprincess 這麼巧~~握手
James avatarJames2018-03-07
lsjh大。忠孝路那間沒錯。我都先打電話去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3-10
挖那個花有點美啊 那是自己做的啊
Jack avatarJack2018-03-13
我也是彰化人 雲科 住板橋... 有沒有這麼巧
Yedda avatarYedda2018-03-15
我也是住那附近,Nice to see you!
Emma avatarEmma2018-03-17
Potter大~~對呀。做興趣的。所以想把一些拿來出售 不
然家裡放太多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18
Bunny 該不會是我同學吧?
Annie avatarAnnie2018-03-23
Pttsma Nice to meet you,too
Hedy avatarHedy2018-03-27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