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天到了
發現自己血氣好像不足
手腳冰冷
想看中醫調身體
但去同欣堂中醫看完診拿藥時
護士跟我收費17xx害我驚嚇了好一大跳
因為他都沒告知說要自費
並且詢問過我
(加上我是初診想說每次都經過都排好多人
網路上也評價不錯)
醫生也很仔細
但就是被藥材費嚇到
不知有沒有樹林的鄉民知道哪裡可以抓藥(比較便宜)
或是買煮好的真空包裝湯來喝呢?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了
感謝吶:D
--
我飛χ
--
發現自己血氣好像不足
手腳冰冷
想看中醫調身體
但去同欣堂中醫看完診拿藥時
護士跟我收費17xx害我驚嚇了好一大跳
因為他都沒告知說要自費
並且詢問過我
(加上我是初診想說每次都經過都排好多人
網路上也評價不錯)
醫生也很仔細
但就是被藥材費嚇到
不知有沒有樹林的鄉民知道哪裡可以抓藥(比較便宜)
或是買煮好的真空包裝湯來喝呢?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了
感謝吶:D
--
我飛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