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是在大新莊給院長做的,
王院長很細心,補的都很好,也不怎麼痛,
只是我爬文看有些人不太推薦王院長做的假牙,因為是門牙我也就不敢給院長做了。
我看版上蠻多人推艾登,
我只記得我牙齒第一次痛到睡不著就是去艾登,
他直接給我看假牙價位然後給我開止痛藥就讓我回家想想看了,
當下蠻傻眼的,對他的觀感就不是很好了QQ
不過溫醫生好像蠻多人推的,有在考慮。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有做過全瓷冠然後推薦的?謝謝大家!
--
王院長很細心,補的都很好,也不怎麼痛,
只是我爬文看有些人不太推薦王院長做的假牙,因為是門牙我也就不敢給院長做了。
我看版上蠻多人推艾登,
我只記得我牙齒第一次痛到睡不著就是去艾登,
他直接給我看假牙價位然後給我開止痛藥就讓我回家想想看了,
當下蠻傻眼的,對他的觀感就不是很好了QQ
不過溫醫生好像蠻多人推的,有在考慮。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有做過全瓷冠然後推薦的?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