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幾年前板上就有大大發過文了
丹鳳站算是下新莊的重要住宅大站
運量雖然沒有到很多 但還是有一定的程度
對通勤族和帶小孩的家長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考驗
每次從捷運站要走路回家時都膽戰心驚的
一條窄窄的路 有汽車 機車 腳踏車 行人
整個塞好塞滿
都要走到福營國中後門的人行道才能鬆口氣
之前有看到新聞說工務局要徵收拓寬 但兩旁都是私人住宅 談攏的難度很高
拓寬耗時耗費 那改成單行道 但里長反對
請問這個問題真的無解了嗎
每次看到人車爭道就覺得好危險
p.s為什麼下新莊的主要道路都那麼窄 讓人很無語 ex.民安 龍安 富國 後港
--
丹鳳站算是下新莊的重要住宅大站
運量雖然沒有到很多 但還是有一定的程度
對通勤族和帶小孩的家長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考驗
每次從捷運站要走路回家時都膽戰心驚的
一條窄窄的路 有汽車 機車 腳踏車 行人
整個塞好塞滿
都要走到福營國中後門的人行道才能鬆口氣
之前有看到新聞說工務局要徵收拓寬 但兩旁都是私人住宅 談攏的難度很高
拓寬耗時耗費 那改成單行道 但里長反對
請問這個問題真的無解了嗎
每次看到人車爭道就覺得好危險
p.s為什麼下新莊的主要道路都那麼窄 讓人很無語 ex.民安 龍安 富國 後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