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 H就停產了
靠著屯貨跟SS 和 MS的DSPEC好不容易撐到現在
終於今天還是把H開封了QQ
話說最近連C都沒看到了 只剩下R了
再見了 我的愛ˊˋ
--
何かを得るためには 同等の代價が必要である
歡迎光臨我的相簿(旅遊 收藏):http://photo.xuite.net/decibel
歡迎光臨我的日誌(音樂 旅遊):http://blog.xuite.net/decibel/phil
--
靠著屯貨跟SS 和 MS的DSPEC好不容易撐到現在
終於今天還是把H開封了QQ
話說最近連C都沒看到了 只剩下R了
再見了 我的愛ˊˋ
--
何かを得るためには 同等の代價が必要である
歡迎光臨我的相簿(旅遊 收藏):http://photo.xuite.net/decibel
歡迎光臨我的日誌(音樂 旅遊):http://blog.xuite.net/decibel/phi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