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樹林!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唉滴:cathystar
@綽號:小夏
@公母:母的
@誕生日:19861109
@興趣:看電視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鎮前街底(往山佳方向)
@附近的地標:公園,以前的露天游泳池
@住的時間:從出生到現在,超過24年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樸實、簡單的生活、不用和人競爭比較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公車好難等,尤其是702...
@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欣興幼稚園,畢業後隔年就倒閉了
國小:大同國小,605,導師李瑞珍,老媽子
國中:樹林國中,306,導師劉家強,強哥
高中職:樹林高中,610,導師王鼎勳,王董
大專院校: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乙班
研究所:無

@其他備註:

一直以來都覺得樹林的好,只有樹林人才懂
也很引以為傲!

認識的朋友都會問我說樹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有什麼好吃的
我都跟他們說還好,一般般
要自己來住過才會明白
因為好吃的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
對我們而言是好吃,因為有回憶的味道,是熟悉


有哪個地方可以像樹林一樣
又走的就可以把生活必需品全部買光光
可以把想吃的東西一次買齊

要吃三商巧福
要吃摩斯
要吃pizza
要吃肯基基
要吃麥當當
甚至是吉野家


我覺得這裡是讓我們感到最安心的避風港
不需要太多五光十射的東西來點綴

小時候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樹林連一間玫瑰或大眾都沒有
但後來發現並不需要
因為我們雖然聽起來很遙遠
但一坐上火車,15分鐘就到台北了
我很喜歡聽見台北的朋友聽見我坐火車時發出的驚呼聲
這讓我覺得很酷
而且每次坐往樹林的車或者是樹林發車的火車
尖峰時段車廂內擠了滿滿的人潮
要過幾秒鐘才會回神,跟自己說:天阿!這些都是樹林人耶~真可怕
我也很享受回樹林的時候月台上滿滿都是迫不及待要回家的人們
蓋滿了樓梯以及手扶梯

我討厭公車很難等,但現在有比以前好很多了
我討厭台鐵一直瘋狂誤點,有些班次都已經是習慣性誤點了,為什麼不做調整
我討厭看見自強號駛過樹林過站不停的感覺,會覺得上面的人好幸福

我喜歡火車在地上跑的感覺,可以看見陽光還有河水
我喜歡8:41的自強號,喜歡回家的時候坐上樹林終點的對號列車
我喜歡樹林人的默契,會讓人先下車,之後再依序慢慢上車
我喜歡中華電信對面的三媽泡菜鍋&滷臭豆腐
我喜歡果都(還是比較喜歡叫他大西洋)的奶茶以及上格的珍奶

我喜歡這種有點鄉村又不會落後,有點都市又沒有這麼現實的小樹林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希望小樹林能夠一直保有純真的面貌

:)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28
同學好!!!(敬禮!!!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29
我也討厭公車難等,火車也會誤點~~樹林是個好地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04
推王董
Poppy avatarPoppy2010-12-05
我也討厭公車難等可是我更討厭公車過度擁擠!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08
妳說的那個露天游泳池我小時候常常去 真懷念阿!
Carol avatarCarol2010-12-12
把樹林的特點都講出來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15
推國中同屆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18
少打 是同班同學XD
Mason avatarMason2010-12-19
好認真的自介!!!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24
看到王董就笑了
Liam avatarLiam2010-12-24
學姊好 我也是輔大生科四乙的學生 剛好也是個樹林人
Emma avatarEmma2010-12-29
學姐就是要推~
Carol avatarCarol2011-01-01
老同學,現在才出現?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1-03
原po是正妹!! 國小同班同學向你問好!!
Dinah avatarDinah2011-01-07
肯基基XDDD
Steve avatarSteve2011-01-09
用心的自介~真的是只有自己住過才知道 呵呵!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09
8:41自強是早上的嗎?? 這班真的很棒連萬華都停
Adele avatarAdele2011-01-11
推樹中學妹
Harry avatarHarry2011-01-15
我該認親嗎 同學會(敲碗) XDDD
Belly avatarBelly2011-01-17
推果都和上格珍奶
Lily avatarLily2011-01-18
推樹中學妹
Rae avatarRae2011-01-19
我也是早上8:41的愛好者
Jack avatarJack2011-01-20
推8:41!!!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1-23
昨天睡不著就越打越多,結果今天上班好愛睏...
Andy avatarAndy2011-01-26
我明明很愛裝神秘,居然把自己的身分大曝光了XD
Una avatarUna2011-01-29
沒想到居然有輔大的學弟妹,我們該不會是同一天生日!?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2-02
好啦,也是時候該辦同學會了,國小國中都要~~!!!
Irma avatarIrma2011-02-03
同天生日771109 超巧 哈!
Jacob avatarJacob2011-02-03
同國中推!我喜歡你的喜歡!喜歡你的感動^^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2-05
看到王董就笑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2-07
你306 ^^ 我308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2-09
推同年 我也超喜歡終點站是樹林的感覺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