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天文章好像在討論誰抽煙很帥
有一篇文章就附上一個連結
好像是一個 英國樂團 主唱是個女生
邊抽煙邊唱歌
請問樂團的名字?
樂風是有點 電子 躁鬱 黑暗
我形容的不太好
-----------------------------------------
我現在抽煙是 卡五 配 媽撥賴
這兩個禮拜都抽卡五
今天心血來潮 抽了一根 媽撥賴
沒想到居然頭暈
原來對尼古丁的依賴 只有兩個禮拜就會消退??
難怪有人想戒煙 就戒煙
還是我對煙的依賴還不夠大~~
--
有一篇文章就附上一個連結
好像是一個 英國樂團 主唱是個女生
邊抽煙邊唱歌
請問樂團的名字?
樂風是有點 電子 躁鬱 黑暗
我形容的不太好
-----------------------------------------
我現在抽煙是 卡五 配 媽撥賴
這兩個禮拜都抽卡五
今天心血來潮 抽了一根 媽撥賴
沒想到居然頭暈
原來對尼古丁的依賴 只有兩個禮拜就會消退??
難怪有人想戒煙 就戒煙
還是我對煙的依賴還不夠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