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夜晚的ferren老大陪我抽菸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永和菸團踏出了第一步

我帶著我的白長壽 黑媽波 還有我的大R


跟版友ferren大大在公園裡面喝可樂抽煙聊天


人生就是

可樂 搖滾 跟 菸!


知足的抽了半包菸以後

我剛剛回家

真開心\(〞▽〝*)/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9-10-25
我也想去阿(囧rz
Poppy avatarPoppy2009-10-29
。炫耀文!!!!!!!!!!!!太晚看到,好想吃消夜....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0-31
好想抽大r 我的最後一包不見了 哭哭
Agnes avatarAgnes2009-11-02
炫耀文!!!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02
我已經錯過三次了我的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