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愛情旅行箱 - 廣告Joseph · 2005-04-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電視在撥愛情旅行箱的喜餅廣告 覺得廣告中的女生超有活力又超可愛的.. 感覺上是個很適合春天撥的廣告~ 拍的很亮麗,但完全沒感覺到這是個"喜餅"廣告 好像是單純想賣那個箱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個感覺..? 還是他的廣告訴求本身就這樣呢? PS:還是覺得這個女生笑的超甜的..:P -- lomo筆記簿 http://www.wretch.cc/blog/bbenc -- 廣告All CommentsEmma2005-04-03我也覺得女主角超可愛的!!Related PostsRe: 唉!康寶濃湯的廣告嗚呼~嗚呼~愛之味水果醋方真是令我傻眼(=_=|||)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Re: 請問一下這裡......請問一下這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