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指南 2056 1510 將配低底盤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Bus 看板 #1CoLtX02 ]

作者: porkrung (醞釀中) 看板: Bus
標題: [情報] 指南 2056 1510 將配低底盤
時間: Thu Oct 28 19:26:23 2010

資料來源:http://www.csgroup-bus.com.tw/news/news_show.asp?tbKey=411

主題: 賀!指南客運2056【淡江大學-北門】及1510【樹林-淡海】線
全新無障礙低底盤公車車隊即將上路,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指南客運為配合政府推動節能減碳政策及提供民眾搭乘較高品質、
舒適之低底盤先進大眾運輸工具以照顧弱勢民眾搭乘公車權益,
本公司特耗資購買全新無障礙低底盤公車配至於公路客運2056【淡江大學-北門】
及1510【樹林-淡海】線,以期能提供沿線民眾優質、便捷、舒適、安全的乘車服務,
更讓高齡及肢障人仕有較為便利無障礙的公共運輸搭乘環境,敬請貴客多加利用~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0-30
沒補助業者全額自費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03
另外蠻好奇北淡水那段要怎麼爬上去?
Mason avatarMason2010-11-04
應該是用那堆按摩車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07
應該是拿公路總局的補助款
Oscar avatarOscar2010-11-10
別忘了金龍車是用"CUMMINS"震很大也很有力(毆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11
中山北路和大忠街口的那個斜坡也很陡
Tom avatarTom2010-11-15
車號是335-FU~342-FU只有8輛很少
Elma avatarElma2010-11-17
樓上你出錢買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19
很懷疑2056在尖峰時間如何載大學生上山~懸吊開最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23
車子震很大怪引擎啊!? 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1-24
那批短軸金龍早就來了,結果公路客運組的還先掛牌XD
Tracy avatarTracy2010-11-26
紅26也配一下吧 XD
Necoo avatarNecoo2010-11-29
266的宇通都能跑敦敘專車噴行義路呢!北淡水算啥XD
Hedy avatarHedy2010-12-02
終於等到了ˊ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05
又是公路總局的99年公路公共運輸發展計畫補助款吧...
Ida avatarIda2010-12-09
今天共補助150輛
Sarah avatarSarah2010-12-13
真出乎意料 本來以為是紅27會換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13
那批車阿.....
Ethan avatarEthan2010-12-16
有__快__!!
David avatarDavid2010-12-21
7F 怎麼又是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24
是非只因強出頭
Jacob avatarJacob2010-12-28
討論串中有幾個很眼熟的ID......
Donna avatarDonna2010-12-29
這裡都是熟面孔阿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30
某人的豐功偉業:雅虎搜尋"紅斑馬"第二和第三連結
Dinah avatarDinah2010-12-31
為什麼低底盤那段坡會爬不上?都叫車了爬坡力哪有那麼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04
還有到淡大不算爬山吧XD 除非切學府路 現在走法算繞遠路
Sarah avatarSarah2011-01-08
我看樓上沒抓到重點再度打臉
Harry avatarHarry2011-01-10
他的問題應該寄信交由他們去討論怎麼做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14
因為這樣談論下去不是辦法
Ivy avatarIvy2011-01-16
EMU1200哭哭..............(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1-20
夢中之前紅2那些降床車是要給220的,但被天東站的站務拒絕
原因是他們兩個停車場的坡度可能會刮到底盤
請問現在220用什麼車在開?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21
這8台可能是跑橘10的吧?
Ina avatarIna2011-01-24
借轉樹林版 謝謝!
Dora avatarDora2011-01-29
那847什麼時候換車阿?之前搭847車內漏水我有寫信詢問
Linda avatarLinda2011-01-31
業者 他們當時說還在準備相關事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