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 請大家幫個忙 尋找遺失手機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住在後港一路跟建安街附近的大家請幫幫忙
今天約三點半左右 在我從中正路與新樹路口加完油後
便騎車至後港一路買紅茶冰附近買粥
接著再到建安街買豆花匠

全程我都把手機放在機車前面置物櫃
但回家後就發現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想應該是騎車的時候震掉
不然就是趁我買東西的時候 有人從我車上摸走

物品:S2手機

地點:後港一路與建安街附近

物品特徵:白色S2 外殼是黑色皮夾套

聯絡方式:站內信或
0982877631 林同學

拜託大家了 幫我找到的話我願意給付一些車馬費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2-07-28
打電話有人接? 關機? 手機外盒還留著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30
打電話都沒人接 目前還會響 我已經停話了
目前只能接 不能播
Dora avatarDora2012-08-02
還會響? 代表沒關機 表示可能是在路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8-04
希望是在路上 但是我繞了好幾遍 就是沒看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07
就是因為怕會被震掉或被摸走,所以我騎車從不放前後置
Mason avatarMason2012-08-10
一定放包包或外套有拉鏈或扣子的口袋,停車下車絕不離身
Gary avatarGary2012-08-11
希望你能找到啦
Lydia avatarLydia2012-08-14
只能幫高調...0rz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18
摸走比較有可能的感覺耶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19
應該是凶多吉少 只是現在打電話 還是有通沒人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