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需要牌卡諮詢的嘉義人 - 嘉義

Blanche avatar
By Blanche
at 2019-12-12T11:17

Table of Contents


半年前因為一場意外,讓長年在外流浪的我回到自己的家鄉嘉義,一直都從事著教育及牌卡諮詢工作,也經營自己的粉絲專頁。

雖然生長在嘉義,但從來沒有在嘉義工作過,希望用我的專長來重新認識我的家鄉和鄉親們。

如果你有意願藉著牌卡諮詢更深入了解自己及梳理困擾,歡迎來信與我約時間,在此徵求5~10位朋友。

牌卡諮詢可以協助的是
想釐清自己心中的困擾(個人、感情、工作)
心中一直有個結,想要找出鬆綁的方式
自己選擇困難,想要有更清楚方向
了解如何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發現自己潛意識的運作如何影響自己的生活

雖然牌卡能夠占卜,但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每個人都有自由意識選擇自己的未來,所以過程中我們會是交談的方式,不是只有聽我分析解說,而解讀為呈現主要是趨勢及建議,而不是命定。

進行方式說明:
基本上以一對一為主,
如果希望有其他成員參與,請先來信討論。
地點:以嘉義市咖啡店為主,如果有適合的好地方,也歡迎推薦(真的跟嘉義不大熟)
一次時間約50-60分鐘,過程會錄音,主要作為個人寫作的素材,內容會進行匿名與改編,絕對守護諮詢者隱私。
費用:就你和我的飲料費。

請有意願者請踴躍來信,並附上個人資料喔!

1.您的名字
2.性別或性向
3.出生年
4.職業
5.簡述您想要諮詢的議題
6.希望從牌卡諮詢得到什麼協助
7.可接受諮詢的時間

-----------以下提醒事項禁止刪除-----------
板友提供個資前請多斟酌
參加揪團活動務必小心自身安全,盡量結伴而行
擅自刪除提醒事項,將刪文+水桶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19-12-13T21:28
幫推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19-12-15T07:39
幫推

嘉義市2至3歲托育補助空窗 市府擬追補

Caitlin avatar
By Caitlin
at 2019-12-11T15:21
嘉義市2至3歲托育補助空窗 市府擬追補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11002955-260407 2019/12/11 中時 廖素慧 中央托育準公共化政策今年8月上路,禁止縣市政府加碼補助,造成嘉義市政府自辦2至3 歲幼兒的托育補助沒有了 ...

請問奮起湖有計程車嗎?

Charlie avatar
By Charlie
at 2019-12-11T15:19
請問2020/01/01奮起湖攔得到計程車或叫客或9人巴載短程到石棹的嗎? 謝謝 - ...

請問林聰明砂鍋魚頭下午有營業嗎?

Oscar avatar
By Oscar
at 2019-12-11T10:46
各位嘉義在地人午安 外地人禮拜五想去朝聖林聰明 不過到嘉義都一點多了 請問下午時段有營業嗎? 已爬文 google時間顯示沒休息 但google又爬到有休息時間 所以不太確定 感謝在地鄉親解惑~~ - ...

爭取嘉市西區國民運動中心 傅大偉、王美

Elvira avatar
By Elvira
at 2019-12-10T23:29
我覺得與其興建西區運動中心 不如先告知市民西區有那些地方是可以運動的 如果你去查詢嘉義市政府的網站會發現很難查詢到市民可以去哪些地方運動的資訊 我們只能透過嘉義市政府的首頁=andgt;機關網站=andgt;市立體育場中查詢到 港坪公園 https://stadium.chiayi. ...

爭取嘉市西區國民運動中心 傅大偉、王美

Oliver avatar
By Oliver
at 2019-12-10T16:40
爭取嘉市西區國民運動中心 傅大偉、王美惠交鋒 2019-12-10 13:14:5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西區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計畫」成為立委選將交鋒話題 ,今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傅大偉開記者會重申,蔡英文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去年到嘉 義市曾允諾幫嘉義市興建,要求中央履行承諾、「別開芭樂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