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
請問哪邊有影印店....我找了兩天都沒有發現哪邊有啦!
我已經有爬文了...
但是我卻找不到大家推薦的兆晟啦
剛剛來回騎了中興路可是沒有看到
看大家說大豐國小附近也有...但是我怎麼也找不到
我住在大豐國小這邊....
請問大家附近哪邊有影印輸出店 >"<
希望可以提供詳細一點的方向或是地址
真的很感謝^^"
--
請問哪邊有影印店....我找了兩天都沒有發現哪邊有啦!
我已經有爬文了...
但是我卻找不到大家推薦的兆晟啦
剛剛來回騎了中興路可是沒有看到
看大家說大豐國小附近也有...但是我怎麼也找不到
我住在大豐國小這邊....
請問大家附近哪邊有影印輸出店 >"<
希望可以提供詳細一點的方向或是地址
真的很感謝^^"
--
All Comments